寡:(獵空邀請我到她家)     2. 獵:親愛的,謝謝妳的光臨!妳一定非常餓了,對吧?     3. 獵:這就是為什麼我做了這個特別的藍莓沙丁魚馬份蛋糕。只為妳做喔!     4. 獵:試試看嘛,親愛的!趁熱吃口感最佳喔,嘿嘿。
5. 死:黑百合!!妳啟動妳的緊急訊號。快說這是什麼緊急狀況!     8. 獵:哦!死神!你是剛才黑百合說要來吃完這個馬份的人嗎?那讓我很開心喔,嘿嘿! 死:呃 … 呃 .. ?什麼?不,我來這裡只是因為 ……
9. 駭:怎麼回事,朋友們?妳們從未請求救援過!!     11. 駭:噢我的老天~

[推特/ RULIWEB 搬運]原網址: http://bbs.ruliweb.com/hobby/board/300064/list?search_type=member_srl&search_key=2021563 (找不到嗚嗚)

原作者:시 얼 리

 

Tumblr 翻英網址:http://kevin52495.tumblr.com/post/153335837763/sombra-friends-house-guests-by-%EC%8B%9C%EC%96%BC%EB%A6%AC-translated

Tumblr 翻英譯者: Translates comics...

 

*本鴨只是做分享以及翻譯,未經原作同意請勿在其他平台任意轉載*

*希望喜歡的夥伴們能到原址給原作讚或評論以鼓勵喔!*

*使用手機 app 的小夥伴們想看翻譯的話,可能要往下拉到純文字來對照圖片*

*在這裡說聲抱歉:因原址已遺失,故轉發翻英版本的漫畫*

 

 

 

1.

寡:(獵空邀請我到她家)

 

2.

獵:親愛的,謝謝妳的光臨!妳一定非常餓了,對吧?

 

3.

獵:這就是為什麼我做了這個特別的藍莓沙丁魚馬份蛋糕。只為妳做喔!

 

4.

獵:試試看嘛,親愛的!趁熱吃口感最佳喔,嘿嘿。

 

5.

死:黑百合!!妳啟動妳的緊急訊號。快說這是什麼緊急狀況!

 

8.

獵:哦!死神!你是剛才黑百合說要來吃完這個馬份的人嗎?那讓我很開心喔,嘿嘿!

死:呃 … 呃 .. ?什麼?不,我來這裡只是因為 ……

 

9.

駭:怎麼回事,朋友們?妳們從未請求救援過!!

 

11.

駭:噢我的老天~

 

 

 

===============================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獵空小天使的努力!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的黑爪幫有沒有再次出場。(欸)


评论(27)
热度(180)

© 傻帥鴨村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