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角色問卷-10

四月



1. 誰可稱為你人物的知己?

 

辛& 駭:彼此啊

 

2. 你的人物是否結婚了?他有情人、紅顏知己、女性朋友、男性朋友麼?

 

同上。但我覺得她們要結婚會很坎坷,不是辛梅塔要私奔,就是駭影要用新的假身分,而且都要冒著被維旭卡或" 眼睛" 逮到的風險。不過也很難講,說不定利用現在時間線蠢蠢欲動的第二次智械大戰,也可以讓彼此掙脫束縛。

 

3. 你的人物和誰一起住?

 

辛:獨居在親手設計的維旭卡獨棟建築

駭:黑爪基地... 當然是和黑百合和死神住啦,但我在想她們的宿舍也有可能是零散分開的,而且駭影又不忠心,不太可能乖乖住那邊

 

4. 如果用你的人物電話的快速撥號功能,接電話的會是誰?

 

什麼年代了啊還有快速撥號功能......

辛:打給企業

駭:額... 加比吧?( 怎麼聽起來像惡搞)            

 

5. 你的人物對他的同事有什麼看法?他們是什麼樣的人?

 

辛:就... 一起工作的人,雖然很多是從小一起在烏托邦長大的人,但她還是不太會和他們相處。同事們的想法應該也和她蠻接近的,而且更找得到自己在烏托邦計畫裡要扮演的角色,相對辛梅塔的懷疑和不確定是更加堅信維旭卡的所作所為。( 無論她們對反抗的人瞭解不了解)

駭:下一個可以利用的人。她們是各懷鬼胎的暗殺組織,其實和駭影湊起來只是互相利用罷了,可以從死神的語氣看出他極度的不信任。

 

6. 去年你的人物都給誰送過生日禮物?送的是什麼?

 

這裡的前提是她們還沒認識的狀況

辛:送同事生日禮物吧。感覺是什麼很像她會送的正經、很實用的東西,但通常不會讓對方感動。我想到辛梅塔能送的最感性的東西頂多是盆栽😂

駭:呃… 為什麼有那種送出滿滿的惡意的不妙... 感覺是送給威脅對象的" 大禮"

 

7. 你的人物上次過生日的時候都收到了什麼禮物?

 

前提同上

辛:收到很多很正經的東西,會很滿足,但還覺得少了什麼( 少了駭影的騷擾嗎哈哈)

駭:... 前面好像有提到她會自己去找樂子,駭影有可能趁這天或前一天來惡搞,所以會收到來自網路各界滿滿的敬佩和祝福啦~XD

 

8. 你的人物最喜歡哪個節日?

 

辛:好問題,印度節日實在太多了,而且人往往超恐怖的多我想辛梅塔通常不太喜歡XD 如果要強調她的性格,我會選擇排燈節。如果要強調她對色彩或線條的執著,我會選擇灑紅節。

排燈節會是許多宗教共同頌祝「以光明驅走黑暗,以善良戰勝邪惡。」,後來也被視作「內心之光」的慶典。而灑紅節就是現在很多不知道在灑粉灑怎樣的活動由來(就是八仙塵爆的那種),捉弄人和盡情歡樂是灑紅節的精神所在,這也可以展現辛梅塔少數比較活潑的那一面。

 

駭:越歡樂越好的日子,因為這時候有很多行動可以伺機而動www 也可以是對以前單純家庭的想念,這樣的話是亡靈節或國家煙火節吧

 

9. 你的人物最不喜歡哪個節日?

 

辛:需要大家團聚,或活動的迷信色彩太重的節日。雖然印度大多數節慶的宗教氣息濃厚,但還很難講,節日要流傳通常有一定程度的世俗化。其實我在想辛梅塔搞不好也不喜歡過年或聖誕節這種需要一堆人團聚的日子,一來是她離家太久了也不覺得這種日子有必要,二來是她和維旭卡的夥伴相處也不親密,為了節日湊在一起一整天(甚至好幾天)其實蠻痛苦的。

BTW ,灑紅節其實就是印度的新年喔~

駭:智械戰爭結束紀念日

 

10. 你的人物和朋友們走得近麼?他們對他有多少了解?

 

辛:因為都在相對封閉的烏托邦一起學習成長,會有蠻多時間相處的,但走得不近。除了公事公辦以外我想辛梅塔應該不太會和一般人相處。而他們對她的了解也僅止於表面的嚴肅、保守。

駭:走的蠻近的吧,但我覺得駭影交朋友的感覺還是難以脫離那種互相利用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她從小沒有依靠。他們對她的了解很多,知道她的狡猾、幽默、調皮,但不知道她的黑暗面。


评论(3)
热度(3)

© 傻帥鴨村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