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角色問卷-11

11.你人物的陰暗秘密是什麼?有誰知道這個秘密?

 

辛:可能是她的種姓位階,我的設定是辛梅塔很可能是逆婚的混血兒。也可能是她有ASD的傾向,過去生活環境的親友們知道,當然還有維旭卡

駭:這有很多可以發揮,可以是她改造後的行動,也可以是她青少年時期做過的勾當,也可以是兒童時期目睹的慘劇。而眼睛什麼都知道。

 

12.你的人物有兄弟姐妹麼?他和他們之間關係怎樣?

 

辛:即使有也形同陌路。之前的話,像前面提到的,她和她們不是很瞭解彼此,卻能互相體諒。

駭:即使有也死光了。我自己是設定感情還不錯@@

 

13.你的人物喜歡常去什麼地方逛?

 

辛:呃......公司以外的地方嗎?這樣應該是美術館之類的吧,會展示許多漂亮的線條、圖騰,而且大家安靜的各自觀賞,不會有人打擾

駭:賽特婭的家(欸)我看到聖誕節漫畫,就更確定駭影的玩心蠻重的,蠻有可能是一些像酒吧或街上比較混亂的地方,也可以交換情報

 

14.什麼地方能讓你的人物有安全感?

 

辛:乾淨、寬敞、明亮、熟悉的地方。

駭:隱蔽、有隱私的地方

 

15.你的人物是某處的『常客』麼?那裡的其他人對他怎麼看?

 

"某處"我就當作上上題的回答囉

辛:專注、好奇、對藝術或品味相當有想法而且堅持、優雅

駭:神秘、不容小覷、淘氣、隱藏著威脅性與侵略性

 

16.如果你的人物去動物園,卻又沒有足夠的時間遊覽整個公園,那麼他會選擇去瞧哪些動物?

 

辛:選擇規劃比較完善的路徑,也就是盡量在最少時間達到最大效率(看最多種動物),相對不特別為了什麼動物改變路徑

駭:珍稀少見的動物,或者是比較具有當地特色的明星動物

 

17.當你的人物去購物時,他常會去哪家店鋪買東西?

 

辛:大賣場、百貨公司這種商品分類整齊、明亮的地方。

駭:......網路商城XD我想她會喜歡逛那種東西很多很雜的雜貨鋪、傳統市集,好奇心可以讓她在裡面玩很久

 

18.你人物的財政狀況如何?他對此有什麼想法?

 

辛:財務狀況超好,我想依她性格,不感興趣的東西通常不會腦衝亂花錢,所以要存錢是蠻容易的,但也同樣不喜歡不可預測的東西,所以不會去冒險投資。

駭:財政狀況看不出來的好XD她青少年應該是大起大落型的,但多半還是在有錢(黑錢)的生活中www駭影很會分析局勢來賭幾把,所以我想她很會做投資(不管是否正當),而且擅長操縱。但在花錢方面應該也是蠻敢花的,畢竟要獲得最頂尖的科技可不便宜啊~

 

19.你的人物曾放棄過什麼愛好嗎?

 

辛:好問題......但我覺得看起來維旭卡讓她發揮所長和愛好,基本上應該沒這個問題啦,ASD的愛好很專精,相對的也就不多。

駭:可以很多,被反駭後就得低調了,一路打滾生存的艱困時期也不可能保留沒幫助的愛好吧。我在想可能是公開邀大家狂歡、開派對的愛好吧?

 

20.你的人物曾經被炒過魷魚麼?如果有,原因是什麼?

 

辛&駭:都沒有

 


评论(1)
热度(2)

© 傻帥鴨村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