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角色問卷-13

五月



1.人物深藏的夢想是什麼?是什麼樣的目標、雄心壯誌或願望讓他對他人閉口不談?出於什麼原因?為了達成這一夢想,他會怎麼做?

● 列出你的人物的五個人生目標。

● 從他的十五歲開始,每隔五年為他寫下一個主要目標,一直寫到現在。

 

辛:”更美好的世界”,這些前面都提過了吧…

駭:同上

 

2.你的人物最懼怕的是什麼?為了避開它人物情願怎麼做?

 

辛:最懼怕無序,那些噪音、混亂、骯髒會讓她很受不瞭。為了避開,辛梅塔有一點蠻特別的是她不會逃避,反而選擇面對他們,試圖改變

駭:被搶先一步給反駭入吧,也就是被揭發身分。為了避開她,她連名字都不存在了。

 

3.如果你的人物有機會成為某個名人,他會選擇成為誰?為什麼?

● 列舉出人物最喜愛的名人

● 你的人物怎麼看待聲望或名譽?

● 你的人物會對什麼人更有興趣?是娛樂名星還是推動歷史的著名人物?

 

辛&駭:靠她們都是名人啦XD辛已經出現在雜誌封面了欸,駭影則是地下世界兼網路世界的名人

 

4.如果你的人物可以獲得任意的政治地位,他會怎樣選擇,為什麼?

 

辛:選擇能建造烏托邦(聽起來就是都更啊)以達到她對秩序的理想。但我覺得即使獲取政治地位,ASD性格的辛梅塔算計上應該還是比不過其他人,很有可能難逃仍被當作工具人的命運。

駭:hack the planet, hack the world

 

5.如果你的人物可以藉一種微不足道卻又影響深遠的方式去改變整個世界,那會是什麼?

 

辛:請去看漫畫謝謝。簡言之,就是用光子構築重建,她的建築技術本身就帶有這種使命感。

駭:這這也是英雄介紹動畫就有了,我覺得看門狗2也有這種感覺,關於駭客亦正亦邪的特質。其實這很像現代的遊俠,很酷

 

6.如果人物得知明天就要踏上黃泉路,那麼今天他會做什麼?

 

辛:盡所能的不讓自己遺憾。可以是心境上的調適,也可以是用盡最後一口氣勇敢一次,建築她真正想要的樣子。

駭:同上,但作法可能會更直接(因為沒時間了嘛)。她應該會今天盡一切可能去掠奪資源/資訊,然後在明天給世界來個大爆炸(開大啦!)

 

7.你人物最喜愛的老師是誰?為什麼?

 

辛:特定的個人應該沒有吧(感覺啦)......何況ASD的人除非是很重要對象,不然都漠不關心。要說真的,應該是帶來安全感和理想的維旭卡吧。

駭:感覺也是街頭打滾生存的野孩子,我是感覺沒有。

 

8.你的人物每次都是心無旁鶩地去做某件事麼?還是同時做好幾件事進行呢?

 

辛:一樣,ASD特質,超專注做一件事

駭:我覺得駭影是多功能型的,不然怎麼在"潛入"動畫裡可以動那麼多手腳?

 

9.你的人物喜歡下廚麼?如果是,他最喜歡做什麼?他的手藝又如何?

 

這題之前好像回答過類似的

辛:應該蠻喜歡的,她會喜歡很多事情自己獨立完成。喜歡......各種均衡的飲食吧?感覺手藝會很好,而且廚房也會很乾淨XD

駭:不喜歡,阿宅通常不在乎自己怎麼吃,而且她在青少女時期的動畫桌上就已經擺滿速食了

 

10.如果有人要勒索你的人物,他會怎麼做?事情將會朝什麼方向發展?

 

辛:保持冷靜,想出是哪裡出問題,還是勒索她的人用子虛烏有的東西嚇唬她的而已。事情會朝被乾淨俐落處理的方向發展,我覺得辛梅塔對於有東西被拿來威脅只是感到很煩人而已,她會知道這些事可能對他人造成不好的觀感,但不明白大家為什麼會討厭,所以只是應對的:喔好啊,那你要什麼?

駭:哈哈哈這狀況應該是相反了吧XD事情會朝勒索她的人反而被抓到把柄

 


评论
热度(2)

© 傻帥鴨村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