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片段--剃眉

1.剃眉

 

起居室異常安靜。

「別動噢……」

「我才沒有動!」

駭影與塞特婭面對面的跪坐在床上,而駭影輕扶著對方的纖腰,難得沒有趁機亂摸。近看甚至可以發現她的雙手不安的些微顫抖。

 

「妳知道激動會有什麼結果吧?」

塞特婭停下動作。她挑眉,捧起駭影的臉頰仔細端詳。

「我當然知道。」

駭影沒好氣的說。她乖巧的像頭寵物犬,任由塞特婭把她的臉轉左邊又往右轉。

「妳的眉毛簡直長的一團混亂,像兩坨毛毛蟲掛在眼睛上,」塞特婭毫不掩飾嫌棄的表情,重新拿起修眉刀,「真不曉得黑爪的人怎麼忍受這些雜毛的。」

「如果妳是指一位整天冷著臉的長髮殺手、另一位硬要戴著面具的硬派傭兵,」駭影轉了轉眼珠子,這似乎是她全身上下唯一敢動的地方,她現在可是神經緊繃地連鬼臉也不敢做,「他們各有各要忙的呢。」

「也是,都戴面具了,怎麼還會在乎眉毛。」

 

塞特婭輕輕把手放在駭影的眼睛上,而她也意會的闔上雙眼。

她感覺到剃刀搔刮著眉毛下緣脆弱的眼皮。觸感柔柔癢癢的,但駭影明白,只要塞特婭有意,她植入紫色晶片的雙眼可在瞬間被刺穿,剩下血流如注的兩個大窟窿讓她懊悔終生。

駭影心想,她一定是傻了才如此信任眼前專注修眉的女人。

 

塞特婭滿意的點點頭。她溫柔拂去駭影臉上的毛屑,而後者在她露出嫌惡的表情前連忙表示會負責清理房間。

駭影站在浴室鏡前,像塞特婭剛做過的,指尖輕劃過再次犀利的雙眉,最終停留在中後段的剃眉斷處。

「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嗯?」

「為什麼妳兩側都要剃眉?」塞特婭靠在門邊,同樣認真地觀察著駭影。

「Mi amor,」駭影轉頭,剛修好的眉型襯托她唇角,使勾起的弧度更為邪魅,「有些事妳還是別知道比較好。」

塞特婭呼吸一滯。縱使明瞭駭影的笑已是諂媚過上百人的專業,她還是讓她從門邊從容走過。

 

 

==========================

 

這系列有瑣碎靈感就寫,估計都是千字以內,之後也有可能融入某些篇章的劇情

靈感來源……當然是和親愛的村長夫人見面時激起的啦XD


评论(6)
热度(25)

© 傻帥鴨村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