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圖源: https://cquaer.tumblr.com/post/152887542783/what-the-heck-is-an-overwatch  (已授權)

*『』處為手機簡訊內容,「」處為人物對話*

 

 

 

『我愛妳, mi amor. 』

 

秩序之光絕不承認今天的心思有些動搖。絕不。

她規律的在八點前十五分鐘抵達企業辦公室,前十分鐘打卡完畢並泡好咖啡。

她對手機偶爾冒出的不明訊息已接近習慣,隔三差五以轉送器私闖她住宅的駭客常常留下個人色彩強烈的騷擾簡訊。

之前總是一些無聊的內容,不外乎那些企業刻意放給她當餌的無用資訊。當然,駭影以更放肆的嘲諷十倍奉還──例如半示威半惡搞的截圖給塞特婭,炫耀自己在維旭卡官方網站上無數個以代碼構成的、關也關不掉的亮紫色骷髏,像打網路遊擊戰似的頑固。塞特婭甚至收過幾段意義不明的小貓賣萌短片。

總之,她對駭影的品味向來嗤之以鼻。但這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她除了困擾,內心還多了一股陌生的感受。

嗯,肯定只是因為十分困擾,進而影響情緒罷了。

塞特婭把手機鎖進抽屜裡,打算專注在眼前待完成的新進度。

 

 

『 Oops , Lo siento [ 註 1]  ,維旭卡偉大的秩序之光。我訊息寄錯對象了。』

 

午休時間,手機突然的震動讓塞特婭的手不禁一抖,她趕緊拿出手機看新訊息。

在她來不及做任何表示前,另一則訊息調皮地跳入眼簾。

『妳該不會生氣了吧,啾咪 ~  ♥ 』

 

塞特婭有點不解,為何今天午餐時段的同事們都不敢靠近她呢?

也罷,她迅速且安靜地獨自吃完,讓她操心的事情只會越來越多,別再自尋煩惱了。

食畢,她感到略微心煩。肯定是因為昨天準備便當時不小心灑太多胡椒了,下次記得當心點。

 

 

今天的工作只到下午六點。塞特婭難得的婉拒加班,她突然想很想奔回她的小窩,做一些事情,例如在門口或窗邊加裝哨界塔,或者把浴室櫥櫃內不屬於她的紫色染劑扔進垃圾桶。

當她從辦公椅上起身時,手機恰巧又是一震。塞特婭有點用力地翻找著她的皮包,奇怪,為什麼這天她總感到諸事不順呢?

 

『愚人節快樂,哈哈!我簡訊可沒有寄錯人,要不要相信隨妳。』

下一則訊息緊接送來。

『 preciosa[ 註 2]  ,我從妳們公司的監視器裡看到妳美美的唇角下彎。別生氣嘛,簡直是嘴角兩端掛豬肉。我等妳回家。』

 

 

維旭卡的高級公關桑傑.寇帕發誓,今天是他有史以來看見他的面癱同事表情最豐富的一天。早上遮不住的淺笑,中午肆虐到日落的低氣壓中心,還有接近下班時又羞又怒的彆扭配上她輕快離開的步伐──

等等,今天?那就代表 ……

 

 

================================

 

 

[ 註 1] 西班牙文的"對不起"(比較非正式,但很常用)

[ 註 2] 稱人美女

 

哈哈哈大家都知道哪一則簡訊是真心的吧(眨眼)

本來想寫辛梅塔趁機告白,但她在灑紅節已鼓起勇氣親了駭影,調皮的三十歲老屁孩當然要藉機調戲,啊不,是還擊啦!

BTW ,墨西哥人超愛玩雙關語的,她們甚至有一年一度特大的雙關語大賽 XDDDDD


评论(20)
热度(13)

© 傻帥鴨村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