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搬運]原網址:https://efdh.tumblr.com/tagged/Overwatch

  (因圖多且分散,故以原作tag守望先鋒的作品為網址)

作者帳號名稱:efdh 

 

*本鴨只是做分享以及翻譯,未經原作同意請勿在其他平台任意轉載*

*希望能上湯的夥伴們能給原作一個大大的愛心以鼓勵喔!*

*使用手機app的小夥伴們想看翻譯的話,可能要往下拉到純文字來對照圖片*

*最後一張為授權對話*

 

P 1、p2~3、p4分別為各自獨立的漫畫喔!

 

 

1.

寡:(舉手)砰

D:啊!

 媽媽,我被甚麼東西射中了

D媽:噢我的老天

D:我等一下會不會因此死去……

D媽:不會。

 

這位孩子長大以後……

 

D:砰

寡:?

 

2.

天:妳剛剛不是說"我很好"嗎?

獵:呃,

(剛才的獵空:齊格勒醫師,我狀況很好的!)

天:然後妳說"不要擔心"(拍)

獵:啊,好痛

獵:如果妳很好,我怎麼樣都很好的

天:……

獵:哼?

 

3.

天:我並不好。

  小心點,莉娜。好不好?

獵:好──

(補充:結尾這句是斷在莉娜被天使親喔)

 

4.

D:(呃,為什麼她如此漂亮?)

D:啊!

寡:我很尷尬,當我們試著要接吻的時候,妳居然一直盯著我的臉瞧。

  或者,妳想要看我漂亮的臉蛋嗎?

D:哈!妳妳妳妳在說什麼啦?放我下來,妳這個笨蛋!!!

寡:(她沒辦法否定呢。)

 

 

 

=========================

 

 

少見的寡D來囉,還配合新模式在國王大道上曖昧指數飆高的獵天使喔!

我超愛這位太太的,線條很美,寡婦很騷

而那篇D.VA中槍的我超愛!!XD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傻帥鴨村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