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與練文筆]365角色問卷-34~37

27.你的角色曾經真正地、瘋狂地、深深地陷於愛情中嗎?

 

在遇到彼此之前沒有,辛是本性使然,駭是她外在情況不允許(而且個性上會需要冷酷堅強)

遇到之後...唉呦,就來看我寫同人就知道啦!

 

28.你的角色是否有過導師?

 

這個有問過,好像是問什麼最重要的老師之類的@@

 

29.你的角色是否激發過誰的靈感?他是否曾想過變成不同的人,或思考過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激發我的靈感啊((大喊)(被拖走))

辛:我很肯定她不會有主動想變成不同的人的想法(ASD)。但辛梅塔很特殊的是她會反思,在思想傾向會檢討,似乎沒那麼我行我素,可能在烏托邦的秩序和團體生活有影響。在漫畫那個specturm就深刻體會到她一直在尋找自己的位置,很遺憾的是,里約事件讓她更明白這不是她應有的樣子。

駭:額也是個我行我素的人,駭影幾乎是集全暴雪宅宅的理想和趣味於一身吧,各種細膩的彩蛋和角色背景設定都是呢!相較於三妹越來越迷惘,駭影越來越清楚自己的定位;有什麼不足的,就去改造;自己無法得到的,就去偷搶拐騙。

 

30.你的角色曾經讓仰賴於自己的人失望過嗎?

 

辛:目前還沒有(吧),維旭卡似乎很滿意。

駭:欸......嚴格來說好像沒人在感情上仰賴她。當然以前她受黑幫雇用,還有日後在網路上帶動墨西哥人民再次反抗,似乎都還沒讓人失望過呢

 

十二月



1.你的角色是屬於守序還是混亂?

 

辛:守序

駭:混亂

 

2.你的角色屬於善良還是邪惡?

 

辛:多數善良

駭:多數邪惡

其實我覺得真正的邪惡並不只是惡意,而是冷漠

 

3.你的角色是和藹還是殘忍?

 

嗯…她們都有這兩面性格,我很難回答。

多數形象是辛和藹、駭殘忍。

事實上,她們的多面性--就像大多數的凡人,才是我喜歡的部分

 

4.你的角色是玩世不恭還是胸懷壯志?

 

都是胸懷大志,但駭影以玩世不恭包裝。

 

5.你的角色以怎樣的方式來煩擾別人?

 

啊哈哈哈

辛:頑固頑固頑固

駭:各★種✩撩♡撥,她掀別人秘密威脅的時候很像在掀女生裙子((欸),我強烈懷疑她會是下一個出櫃的英雄啊啊啊啊啊

 

6.列一個“極度厭惡”的列表,可以寫得簡略也可以著重記述。

 

到底喔XD這讓我想到推特上那張"獵空心情量表"

辛:不守序的傢伙們、感性充沛(沒有理性)的狀態

駭:阻擋她前進的傢伙,但說實在我好像看不到她特定討厭什麼

 

7.選出你的角色感興趣的事物,並從他的觀點出發針對它許一些願望。

 

我怎麼覺得又是重複的題目.......orz

辛:建築與秩序,希望這個世界更美好

駭:資訊和力量,挑戰每道困難的關卡(其實我覺得駭影也蠻m的,她看起來越挫越勇XD)

 

8.你的角色是否覺得某些職責自己很難做到?那他為什麼要隨便接受呢?他會怎麼做呢?

 

辛:很難做到......與其這樣講,不如說是她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吧@@因為維旭卡指派要她這麼做,也因為她(曾經)相信這也是心目中秩序的一部分,再怎麼難做到(例如需要昧著良心)還是會咬牙接受

駭:做不到的部分,拐個彎換方式就好啦!苗頭不對就趕緊跑了吧

 

9.當考慮到金錢時,你的角色是否會出現心理上的戒斷症狀?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10.你的角色對各類地形—叢林、海灘、山脈、森林、平原、海洋等等—的感覺是怎樣的?他是否有最喜歡和/或最不喜歡的某種地形?他是否有過歡樂或悲傷的往事發生在其中某種地形上?

 

這邊原創都看不出來耶,我的回答會蠻ooc的,特別是辛梅塔的部分,她似乎一直居住在都市地區,有沒有享受到各種地形也很難講(印度很大啊)

駭影的話,應該是很習慣高原。墨西哥城與多拉多車程半小時而已,而墨西哥城是世界上數一數二高的城市,等同在高原平坦處建立的大都市喔!

 

11.一次自然災害將你的角色困在去往某個重要地點的途中。他會怎麼做?

● 他要去哪兒?因為什麼原因去?

● 發生了何種災害?

 

辛:停下來救人啊,緊急救完、道路通了就被繼續催趕,後續收拾應該是不會停下來的。其實我覺得維旭卡也不會那麼沒人性(例如要她完全視而不見),要知道辛的"善行"也是宣傳企業形象的好機會啊!

駭:想盡辦法趕過去重要地點吧,會停下來救多少人我反而很懷疑。駭影比較像在背後默默引導的人(例如引大家去避難所),如果因救人暴露行蹤不是她的風格。

 

12.你的角色是否喜愛自然世界,或者他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城市男孩?

 

這問卷有點性別歧視啊,怎麼不是都市女孩=3=

不過我覺得她們都屬於背景在大都市的人,基本上都算是城市女孩吧

辛:算是喜愛吧,感覺她是那種新一代綠建築XD

駭:不討厭也不喜歡?(阿宅都在城市裡活動吧)

 

13.你的角色是否有出色的園藝技能?如果沒有的話,他是否仍然種一些東西呢?他種了些什麼?結果怎麼樣?

 

辛:直覺是會很出色欸!種植物要花很大的心力,而且仔細觀察他們的一切,感覺很適合讓她發揮。重點是園藝有規則可循,不像人心。

駭:哈哈哈她才懶得顧植物吧XD但她種下了希望的種子......啊不是啦,她在很多人心中種下充滿魅力和邪氣的威脅利誘噢,結果超棒(迷妹模式)

 

14.你的角色對水有什麼感覺?他喜歡游泳嗎?划船呢?他怕水嗎?

 

辛:普普通通吧,維旭卡不可能讓他們的特工連游泳也不會。

駭:嗯我相信她的肉體科技是防水的XDDDDDDD沒防水就好笑啦,是要怎麼洗澡啦

我個人推測是她們成長的背景都是在內陸都市,對水的印象應該會比較陌生,真要講的話三妹小時候在貧民窟的體驗應該是"乾淨的水很珍貴"這類的印象,大量接觸到水的體驗在入烏托邦以後。若如此,她對水應該是感到富裕、滿足的

 

15.你的角色對於過去是否有興趣,比如歷史、考古、人文等等這些?

 

辛:毫無興趣(原因不用我解釋了吧)

駭:有喔~她對這方面的研究應該頗多,要理解駭入對象的特點需要很徹底。她在ARG裡有使用瑪雅數字系統和許多暗示,背後做功課很多齁

 

16.你的角色對於人的思想以及其運作方式是否有興趣?

 

辛:無法理解也沒興趣

駭:一樣是那句話~Everything can be hacked...andeveryone.

 

17.你的角色平常都做些什麼夢?

 

辛:固定形式的夢,我感覺她多數會夢到顏色和線條有關,因為這是她沉迷的東西嘛

駭:感覺是冒險有關的夢,或者不作夢

 

18.你的角色對於天理和命運是怎麼看的?

 

這和宗教那題很像,基本上這兩人都是逆天型的,差別是辛已訓練的傾向會去服從了(所以駭影妳快解放她啊!)

 

19.在一般情況下,你的角色把什麼看成是一種危機?

 

辛:秩序開始崩塌的時候

駭:眾人臣服、沉溺於逸樂而不再思考的時候

 

20.你的角色是否每天堅持喝某種飲料、吃某樣食品?

 

感覺不出來......這種堅持是辛比較會有,但駭影的嗜好比較透明XD英雄介紹短片的鐵鋁罐和速食垃圾哈哈

 

21.如果有人告訴你的角色他注定要完成某個偉大的預言,他將如何反應?

 

辛:接受它

駭:對此不太在乎,駭影一生中沒有那種"須背負甚麼"的責任枷鎖,她一直以來都很相信自己。當一個人很確定、很自負自己就是偉大時,怎麼會在乎其她預言怎麼說她的?

 

22.你的角色會(或曾經)如何對待父母、兄弟姐妹的死?

 

辛:其實我覺得她不太在乎......

駭:嗯,沒什麼太直接的感傷吧,會覺得有點可惜,但事實上駭影在街頭生存的很好,那些困難也豢養她愛刺激、挑戰的本性

 

23.你的角色是否拒絕和家庭中的某人談話和進行接觸?如果沒有,在他的家庭中是否有什麼人拒絕和某個人談話或接觸?如果有的話,你的角色對此會怎麼看?

 

欸這兩人都不是普通家庭出生的啊......

 

24.你的角色是否關注他人的幸福?

 

辛:當然啊,她想要的"更美好的世界"簡單講就是成就他人幸福

駭:嗯......應該還是有的吧,身為兩度帶領群眾反抗的幕後推手,我相信駭影還是有善的一面啦

 

25.你的角色責任感有多強,是什麼激發了這種責任感?

 

辛:我一直認為她的責任感完全是後天塑造的,ASD就是我行我素啊哪來的責任感,而且責任感是要和人際緊密連結的,她在責任感方面與其說是負責,不如說是遵從指令,還有伴隨在心中的善惡選擇要怎麼作罷了。(但善惡感遠在遵從之後)

駭:呃......這邊可以分兩個層次,一個是對他人的責任,另一個是對自己的責任。她對他人直接責任似乎有很大的利益原則,主因是她在生存過程中不容易培養這種無用的感情(就像罪惡感一樣),當斷則斷,日後需要的就好好保留,對自己倒是非常負責。所以描繪駭影需要很清楚拿捏她對待"她者"和"自己人"的界線,這種落差是十分劇烈、也十分有趣的

 

26.如果你的角色看見有人掉了一大筆錢,並且自己能在無人發覺的情況下將其拿走,他會怎麼做?

 

辛:追查繳回

駭:追查繳回,可以藉此賣個人情啊~

 

27.你的角色是否希望獲得某人的寬恕?為什麼?

 

辛:里約民眾的寬恕吧,她超心虛

駭:嗯......目前沒看到過欸,她似乎真的沒有這方面的道德包袱

 

28.你的角色是否傷害過誰,並且為此感到竊喜?

 

辛:呃我很確定她不會因此感到竊喜。偶爾會有少少的罪惡感,但多數時候根本沒發覺傷害過誰

駭:伏思凱亞女士www和黑爪

 

29.你的角色是否擁有某種武器?

 

鬥陣遊戲內的人物就可以點開來看了~不多做介紹囉

 

30.浪漫的晚餐準備好了。是誰準備的晚宴,你的角色和誰共進晚餐?是為了慶祝什麼?

 

這邊只讓我想到紐約,紐約-7

哈哈

 

31.描述下能和你的人物心有靈犀的人。

 

唉呦就是彼此啦!!同人不就是要這樣嘛!




夭壽喔我終於寫完了!!!!

我覺得那些比較基本的問題應該要往前放啊......比較需要思考和想像的應該要放在後面的日期吧,覺得有點本末倒置@@

但還是瑕不掩瑜啦!看這一系列問卷作來,自己對她們的了解也增長了很多,覺得開心,喔耶~

抱歉被我好幾則練文筆廢文騷擾的各位讀者們,鴨子總算可以放手去寫光影組啦,各位沒有被煩到退訂閱也蠻厲害的哈哈哈

基本上她們的經驗和性格都在我心中定型了,當然日後也會隨著遊戲劇情的推演,或者是我在生活中再觀察到的現象反思囉。


评论(2)
热度(3)

© 傻帥鴨村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