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搬運]原網址:https://aku2.tumblr.com/post/146718764471/pharcy-pharacy-merrah

 

作者帳號名稱:LowLayingLand

 

 

 

*本鴨只是做分享以及翻譯,未經原作同意請勿在其他平台任意轉載*

*希望能上湯的夥伴們能給原作一個大大的愛心以鼓勵喔!*

*因為此篇只有單圖,使用手機app的小夥伴們想看翻譯的話,需要往下拉到純文字來對照圖片*

 *最後一張為授權截圖*

 

 

1.

札:下來!!跟我戰鬥!!

2.

札:她們太高而且超出我的射程範圍啦

寡:交給我吧。

3.

(寡婦瞄準)

4.

法:我會保護妳的,寶貝。

安:我正跟緊妳呢。

(背景音樂:【迪士尼阿拉丁】一個嶄新的世界~一個奇幻而美妙的新觀點……)

5.

寡:絕無偏心,我的子彈會懲罰所有人

札:妳技術真好

 

 

 

============================

 

 

 

情人節是什麼?能吃嗎?(替單身汪們發聲)


评论(9)
热度(85)

© 傻帥鴨村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