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VA:(嚼嚼) 駭:嘿老兄!妳在吃什麼東西啊? D.VA:哦這個?這叫做Pepero棒。今天是Pepero日呢! (作者解釋:Pepero【也就是韓國的Pocky】Day是在南韓類似情人節的節日,但辦在11/11【因Pepero長條形狀】。現今流行在這天藉由互相交換Pepero棒,展現對朋友或情人的熱情【尤其是兩人互含住兩端吃Pepero,比誰先咬斷就輸了呵呵呵】) *【】處為傻鴨追加的解釋 *(有興趣可以觀賞本鴨之前的作品:【1111 Pocky Day】http://villagechiefduck.lofter.com/post/1e4edb85_ced18d6) D.VA:妳不知道嗎? 駭:哈囉朋友,你知道今天是Pepero日嗎? 死:這不關我的事,駭影。然後我要告訴妳幾百遍啊?我不是妳的朋友。
2. 駭:嗨黑百── 寡:(伸出)(飛走)
3. 死:振作點,駭影。明年永遠有機會嘛。 駭:閃開,你這個混蛋。這樣講並沒有安慰到我。 寡:你們這些白癡在那裏做什麼? 死+駭:? (袋子:Pepero棒)
4. 寡:我遲到了,因為我幾乎把整架子的Pepero棒都掃光買來啦。還不快滾過來吃光它們。 駭:(哽咽)黑百合……

[推特搬運]原網址:https://twitter.com/akakalo12/status/797145083346698240

原作者:시 얼 리

 

Tumblr翻英網址:http://kevin52495.tumblr.com/post/153253809598/sombra-friends-pepero-day-by-%EC%8B%9C%EC%96%BC%EB%A6%AC-translated- by#notes

Tumblr 翻英譯者: Translatescomics...

 

 

 

*本鴨只是做分享以及翻譯,未經原作同意請勿在其他平台任意轉載*

*希望喜歡的夥伴們能到原址給原作讚或評論以鼓勵喔!*

*使用手機 app 的小夥伴們想看翻譯的話,可能要往下拉到純文字來對照圖片*

*為尊重原著,在此轉發原韓文版本*

 

 

 

1.

D.VA :(嚼嚼)

 

駭:嘿老兄!妳在吃什麼東西啊?

D.VA :哦這個?這叫做 Pepero 棒。今天是 Pepero 日呢!

 

(作者解釋: Pepero 【也就是韓國的Pocky 】 Day是在南韓類似情人節的節日,但辦在11/11 【因Pepero長條形狀】。現今流行在這天藉由互相交換Pepero棒,展現對朋友或情人的熱情【尤其是兩人互含住兩端吃Pepero ,比誰先咬斷就輸了呵呵呵】)

*【】處為傻鴨追加的解釋

*(有興趣可以觀賞本鴨之前的作品:【 1111 Pocky Day 】http://villagechiefduck.lofter.com/post/1e4edb85_ced18d6

 

D.VA :妳不知道嗎?

 

駭:哈囉朋友,你知道今天是 Pepero 日嗎?

死:這不關我的事,駭影。然後我要告訴妳幾百遍啊?我不是妳的朋友。

2.

駭:嗨黑百──

寡:(伸出)(飛走)

3.

死:振作點,駭影。明年永遠有機會嘛。

駭:閃開,你這個混蛋。這樣講並沒有安慰到我。

 

寡:你們這些白癡在那裏做什麼?

死+駭:?

(袋子: Pepero 棒)

 

4.

寡:我遲到了,因為我幾乎把整架子的 Pepero 棒都掃光買來啦。還不快滾過來吃光它們。

駭:(哽咽)黑百合 ……

 

 

 

===============================

 

 

 

黑爪歡樂家庭組的超嗨情人節!


评论(18)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傻帥鴨村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