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角色問卷-9

22.你的人物每晚睡覺前做的最後一件事是什麼?

 

辛:看任務報告、工作進度、進修技能、保養義肢

駭:看各種資訊收集進度、"朋友"狀況監測、蒐集新情報、保養贓物武器和高科技產品

 

23.誰是你的人物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人?

 

辛&駭:當然是彼此啊(笑)駭影是因為一直以來獨自過活,而且是以販賣資訊維生的投機分子,應該不會有其他更付出真心的人了;辛梅塔是因為ASD還有自小離家,對家人應該也不那麼親近,而維旭卡的同事好像沒有相處到很友好(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24.你的人物最痛苦的回憶是什麼?

 

辛:極度貧困的貧民窟童年(噪音和閃爍的強光都嚴重打擾到ASD孩童的小世界)

駭:這其實想像空間比較多...我還是設定成失親的回憶好了,還有初次在街頭打滾的慘痛教訓。

 

25.你的人物身上是否有像傷疤、胎記、紋身或諸如此類具有標誌性的記號?它們背後是否隱藏著什麼故事?

 

辛:可能沒有(至少看不到),她的義肢交界處看起來也癒合的很好,沒有留疤。

駭:骸骨幫的螢光刺青吧,還有改造後身體上的印記,甚至有可能會有其他的紋身,拉丁美洲人是相對接受的,但我覺得駭影不會輕易去紋身,因為這樣很容易被尋著圖騰抓到人、歸檔。不過特別的是,她被反駭的時候是乖順的棕髮色和普通的穿著,裡面的轉變(或者為什麼她要選擇那個骸骨幫的造型成為自己的戰鬥服裝)是我們同人可以去發揮的。

 

26.你的人物的父母是如何評價他的?

 

辛:父母有印象的應該是兒童時期吧,媽啊那就是讓人頭疼的AS不知道在堅持怎樣的小孩了orz不過她有一顆善良的心 <3

駭:呃…沒意外的話她父母對她的印象也止於童年,我想可能是個聰明的熊孩子吧!其實我想過駭影的駭客才華可能失親前就有展現,但可能在還沒來得及培養(入公費或跳級學院之類的)前家就被摧毀了,對腐敗的政府求助無門下只好獨自生存......這種天才的埋沒在中南美洲沒有勢力的普通家庭是很有可能發生的。

 

27.你的人物和家里人關係如何?

 

辛:感情上有點疏離、不太能互相理解,但卻彼此包容。

駭:我的設定是還蠻親近的。

 

28.誰是你的人物最痛恨的人?

 

辛:膽敢阻撓她建立秩序的傢伙。

駭:揭她身分的"眼睛"

 

29.誰是你的人物的最好的朋友?

 

辛:感覺桑杰已經是最親近的了

駭:會不會是那個幫她改造的刺青妹子?

 

30.是否有人讓你的角色感到忍無可忍,但卻只能委曲求全?

 

辛:有啊,把她拉拔長大的邪惡維旭卡www

駭:嗯…在她的生命歷程可能很多,不過駭影就是靠臥底和忍耐的雙面性格才特別的,不是嗎?

 

31.如果你的人物被發現存在有精神或生理缺陷,他會怎麼辦?

 

辛:會想辦法再隱瞞吧,但我覺得辛梅塔超不會說謊或矇混過關的...她可能會狂彌補那方面的缺陷,讓其他人沒話講。

駭:反過來唬弄發現的人,讓對方覺得是被她/他的敵人刻意給的錯誤的資訊,甚至懷疑是不是自己才是出問題的那個。

 


评论(4)
热度(1)

© 傻帥鴨村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