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角色問卷-8

12.在紙上依次編號寫下所有對你的人物而言十分重要的事情,可以包括抽象的原則如自由;物質性的東西如房子;感情上的牽掛如女兒等等。然後瀏覽一遍,看看哪樣是他將誓死爭取或維護的?


 


辛:秩序,線條美,智慧


駭:真相,資訊,生存


 


13.你的人物最近一次噩夢的內容是什麼?


 


辛:失火的貧民窟


駭:滿室血紅的電子屏幕


 


14.你的人物最近一次美夢的內容是什麼?


 


辛:比烏托邦還有秩序的美好世界


駭:在幕後昭告天下世界的真理,成為扭轉世界局勢的駭客。


 


15.當你的人物陷入白日夢時,他會夢想什麼?


 


辛:"更美好的世界"


駭:找出世界的真理


 


16.在你的人物的記憶中,最糟的一次噩夢是什麼?


 


辛:無序、違背良心的妥協、被埋沒和遺忘的恐懼


駭:遺忘、被抹滅、無所遁形(好矛盾)


 


17.一般來說,你的人物會記憶他的夢境麼?


 


辛&駭:應該都會,但我覺得駭影會比較傾向事後不當一回事的忘記(畢竟眼前的生存重要太多),而辛梅塔表面看起來不影響其實內心會糾結


 


18.一般你的人物做夢是色彩斑斕還是只有黑白?


 


辛&駭:有斑斕有黑白,我認為她們都是複雜性格的圓形人物


 


19.你的人物是否患有某種慢性疾病?他又是怎麼看待它的?


 


辛:ASD算嗎(自閉症)?維旭卡會運用她對光子和線條的天生執著讓辛適得其所,這部分她也樂在其中。但在貧民窟或陌生的地方是很辛苦的,ASD不管哪個類型都不喜歡離開熟悉的環境,或者任何破壞她們小宇宙的外力,例如吵雜的噪音或強烈閃爍的燈光。我想她會努力讓自己融入他人,但同時覺得自己的堅持也沒有什麼錯的地方


駭:看起來是沒有(有早就死在街頭了),但改造後可能會有副作用。如果有,我想她不那麼在乎(保命要緊啊),但必要時會想盡辦法再升級。


 


20.你的人物像往常一樣,早上起床洗漱,但卻遲遲不見日出。他會怎麼想/做?


 


辛:這世界怎麼可以這樣沒有秩序(翹小指)


駭:代誌大條惹(臺語:事情鬧大了)讓我先刷個ppt怒看一波...不是啦她不是鄉民但應該也是先上網路找資訊XD


 


21.你的人物每天早起之後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辛:刷牙洗臉煮早餐食畢準備工作


駭:刷牙洗臉吃昨天宵夜吃剩的零食直接當午餐準備"工作"


 


==============================




我剛剛發現第一張問卷的熱度比剛剛更新的長篇還多


到底為什麼......是我長篇寫得太差還是大家都沒看到?

评论(1)
热度(2)

© 傻帥鴨村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