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

*建議先閱讀「愛妳恰似水之於巧克力」:https://www.lofter.com/lpost/1e4edb85_ea044d2

也可當作獨立的短篇來看

感謝 @May 和 @mad world (九六鵝)提供靈感!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吻的緣故,駭影覺得今天的賽特婭見到她似乎特別高興。

她非常訝異──賽特婭竟然在灑紅節的第二天準備出門。

 

她遲疑地跟在她身後,「妳知道今天是新年第二天吧?」

賽特婭倒是一派輕鬆。她披上寬鬆的赤橘色莎麗(sari),圍在長及足踝的襯裙上,從腰部圍到腳跟成筒裙狀,然後在末端下襬披搭在左肩,「我當然知道。」

「嘿,妳要出門也不告訴我!」駭影半抱怨的嘟囊,「早知道就穿舊衣服再來。」

 

 

烏托邦外的城鎮熱鬧非凡,人們在街上大聲喧嘩。他們互相拋撒紅粉、投擲水球以示祝福,賽特婭從容的走過簇擁的群眾,非但沒有對莎麗上沾滿無序的色彩而生氣,駭影甚至在她臉上看到若有似無的微笑。

接近中午,慶典變得更加熱鬧。舞台上的街頭藝人大聲演奏通俗音樂,人群亦歡樂的隨之搖擺。

 

而賽特婭在充滿傳統風味的樂曲中翩翩起舞。

 

繡著金邊的裙襬隨她的腳步飛揚。歌聲帶動她優雅的身姿,一勾一勒,她的腳尖靈活地在紅磚地上畫出完美勻稱的圓弧。柔韌的腰身輕扭,賽特婭閉起眼睛,陶醉在舞蹈律動中的快活──她任軀體接近本能地躍動,跳進樂器的頻率裡,與悠揚的旋律合而為一。

被潑的濕淋淋的髮絲柔順的落在她隱約露出的性感鎖骨上,賽特婭在原地旋轉,藏在髮際間彩色的粉末被拋散至空中。它們篩過陽光,讓一圈暗金色的光暈氳氤地鍍上她平衡優美的舞步,朦朧感使女人的身影更加神秘、魅惑。

 

為了低調行事,駭影躲在人群中,一齊觀賞她驚人的美。人們不斷地受到吸引而聚積,卻恰當的保留一片空地讓賽特婭跳的沒有拘束,像眾星拱繞光芒萬丈的暖陽運轉。

她不知道賽特婭也有這極少露出的一面。活潑、而且大膽的一面。

 

 

舞曲結束。賽特婭緩緩睜開眼睛,在茫茫人海裡瞬間認出駭影。

她的唇角朝駭影嬌媚地微彎勾起,旋即擠入歡騰的人群。

 

 

駭影不得不承認她有點急著找賽特婭。稍後,她悄悄靠近她,準備在對方鼻頭來個促不及防的"BOOP"。

但賽特婭卻忽然轉身,飛快的在她臉上輕啄一口。駭影頓時愣在原地,沾了艷紅粉末的手指還懸在半空中。她感到雙頰發燙,潮紅從耳根子燒到喉嚨。

「妳這是……」

「別想太多,」賽特婭又逕自轉回原本的方向,邁開步伐,「剛才是人群太多,我不小心碰到妳而已。」

 

駭影拈花一笑,追上她的背影。

 

 

============================

 

 

"Holi"即印度的"灑紅節"

對由來有興趣的自己查吧,總之就是印度新年歡慶的日子。今年在3/13開始喔!

至於討厭雜亂人群和弄髒衣服的秩序之光為什麼要帶駭影出門玩呢?哈哈大家自己想啦~

 

光影組QQ群號:549445497 ,名稱是"龍舌蘭與辣咖哩"


评论(3)
热度(14)

© 傻帥鴨村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