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開得勝

※主 CP 光影組,其他 CP 請見 tag ;有修羅場

※歡樂向,輕鬆看就好!

 

 

 

 

在灕江天塔某處不起眼的角落,四抹鬼鬼祟祟的身影藏匿其中。

駭影清了清喉嚨,刻意壓低的聲音只足讓圍繞在身邊的三位夥伴聽到,「聽好了,朋友們。這波進攻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我等不及了!」獵空興奮地叫道,她不斷重複收槍和提槍的動作,雙槍煩躁的在她手上和臂甲中來回轉動。一旁的法芮爾趕緊摀住她的嘴巴。

「很好。」駭影滿意的點頭,方才利用光學迷彩深入敵營的偵查應該是萬無一失,「按部就班地做,我們很快就能搶下第一面旗子。接下來只要回家守點,等著時間消耗就行了。還有誰有意見嗎?」

溫斯頓審慎地思索著。望著消失的駭影、瞬間移動的獵空,以及法老之鷹噴射騰空而起的身姿,他跟隨邁開沉重的步伐。

總覺得事情有哪裡不太對勁。

 

「報告,法老之鷹定位就緒。」

「報告,皇家騎 …… 獵空定位就緒!」

「報告,溫斯頓定位就緒。」

深紫色的眼珠骨碌碌地掃視,駭影一手壓在耳邊的通訊器上,「駭影收到。如同先前偵查,我們需要法拉先清掃天空、地面防禦,獵空盡速牽制狙擊手,溫斯頓隨後清除哨戒塔。我們地盤的托比昂和壁壘正幫我們爭取時間,事不宜遲,開始行動!」

 

噴射引擎運轉,寶藍色機甲在夜空中閃耀,新年掛上的紅燈籠映在其上形成一層瑰麗的橘黃色薄紗。法芮爾在空中看見坐在旗幟旁的辛梅塔,後者正優哉游哉地坐在她建造的光子座椅上。她甚至看見她修長的雙腿交錯,蜜色的大腿在微光中若隱若現,晃啊晃的惹得法芮爾不禁臉上泛起熱潮。

抱歉了,賽特婭。法芮爾在心中小聲嘀咕,拿起火箭炮往印度美人的方向瞄準。

「正義從天而 …… 呃啊啊啊啊啊!」

 

「搞什麼,不是說要牽制狙擊手的嘛!」

法芮爾被斷大招的慘叫從通訊器傳來,躲在陰影處的駭影氣急敗壞,「呼叫獵空,敵方仍暗藏狙擊手!收到請回應!」

輕快爽朗的笑聲傳來,「別擔心,小可愛,皇家酷兒來了! [ 註 ] 」

狙擊槍特有的彈道聲再度傳出,而脈衝雙槍幾乎是同時的在黑夜裡激射耀眼的藍銀色光芒。獵空和黑百合在靠近賽特婭頭上的天台上纏鬥,子彈一道道撕裂墨黑濃稠的寧靜。

「沒什麼能逃過我的眼睛。」黑百合冷笑,在獵空的子彈擦過她的後腰不但毫無怒意,仍饒有餘裕的反腳踢向對手的腹部。正當獵空回溯時,黑百合卻拋出勾爪,往更深更黑的夜裡隱藏。

「妳別逃啊,親愛的。」發現黑百合藉機逃逸,獵空有些懊惱,但隨即很快又恢復精神。耳邊傳來的斥責聲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她提起雙槍瞬移,「這是要玩什麼員外捉婢女嗎?我奉陪到底。」

 

「一群蠢蛋,什麼不學專學些不正經的。」駭影翻了個大白眼,前陣子大夥同樣看美帶來的中式古裝劇,為什麼莉娜的心得總是那些亂七八糟的橋段。在她心煩意亂的時候,一道年邁又溫柔的聲音傳入頻道。

「正義該睡囉。」安娜拾起法芮爾耳邊的通訊器,笑彎的左眼閃爍她的狡猾,「想不到吧,我們隊上有兩位狙擊手。妳接著打算怎麼辦啊,偉大的駭客?」

她的女兒躺在面前,穿著笨重的機甲呼呼大睡。安娜溫柔的摸著法芮爾露在頭盔外的一小撮辮子,「小女就交給我處理了,剩下的妳們年輕人自己去解決吧。」

 

駭影怒極反笑。她伸手切換頻道給溫斯頓,至少這大塊頭還算安分,「溫斯頓,我們倆進攻。」

「啊?可是 …… 」

「沒有可是,」駭影以不容質疑的強硬語氣回答,她目不轉睛的凝視賽特婭,還觀察到剛才法芮爾在天上遲疑地盤旋,妒意在牙根酸的她心癢難耐。大紅旗袍在賽特婭身上顯得益發喜氣,金色繁複的刺繡完美襯出她特有的貴氣與傲然。

但遮掩住大腿根部的那片布料實在太礙事了,怎麼可以讓其他人看到 …… 駭影矛盾又蠻橫地想著。

「你掃雷,我隱形。然後瞬移將她帶走,紅隊輕鬆得分。」

「 …… 收到。」

 

溫斯頓深深嘆息。他舉起特斯拉砲,認命地衝向敵對陣營。果不出所料,一到鎰門口便受光子工程師佈下的天羅地網歡迎,光子束交織成美麗又致命的陷阱。

「就是現在,快進去!」他怒吼,揮舞著被鐵甲包裹的粗壯厚實的前臂,精心佈置的哨戒塔們被逐一擊破。

 

駭影貓腰潛行。她熟知辛梅塔佈下的每道陷阱,在心中默數光學迷彩的結束時間。她從賽特婭後方一把撲上,調皮的雙手蓋住賽特婭的護目鏡。

「啊~哈,猜猜我是誰啊?」

「駭影,妳這樣做很幼稚。」賽特婭像是被熊孩子無理取鬧的幼稚園教師喝斥她。她剛預備起身,肩膀卻被後面的駭影施壓。

「妳應付不了這種狀況的。」沒有哨戒塔和隊友們保護的辛梅塔毫無勝算。駭影算準時機,因鎮守地盤,光子投射器已許久未鎖定目標,造成的傷害應是自己血量仍能應付。

「是嗎。」賽特婭輕笑,「我不這麼認為。」         

駭影不禁為之一震。依據經驗,這聽似悅耳的淺笑時常意味接下來她將掌握全局,相較莽撞的駭影往往成為輸家。在她耳裡,惡魔的低語也不過如此。

「我、我才不怕妳呢!」三秒倒數時間到,未被攻擊的駭影順利拔起藍隊的旗幟並別在腰上。她打橫抱起賽特婭,指掌胡亂地藉機偷吃豆腐。她訝異賽特婭竟沒有多加反抗。自信與得意張揚在駭影的臉上,「讓我看看妳的本事, Mi amor 。」

 

 

藉由相位轉送器瞬移的暈眩仍讓駭影感到些許不適。但沒有關係,勝利近在眼前,她公主抱著賽特婭,雀躍地奔往己隊基地移動。嘿,不知道駐守的托比昂還剩幾隻小托托?

紅隊點上卻空無一人。

「妳破壞了遊戲規則。」賽特婭的聲音從駭影懷中冷冷傳出。

她不敢低頭看她。身邊密布著哨戒塔,辛梅塔左手的手勢是唯一能掌握她死活的關鍵。

駭影面色死灰。基地早已讓敵對入侵,旗幟也不知被奪往何處。得分近在咫尺,但即使是傻蛋也知不可再越雷池。

她乾笑,試圖和緩局面,「妳太認真了啦。」

「了不起,知道要對空牽制、騷擾防禦,同時還要趁快清除哨戒塔。」賽特婭說著讚許的話,駭影卻聽不出絲毫善意,「這真是精緻,駭影。」

 

她放開懷中的辛梅塔,打算轉身逃離。識時務一向是駭影能活命的最大優點,無奈今晚已然太遲。

高強度的光子束頓時被激發,交錯羅織並牢牢綁住駭影的四肢。她眼睜睜的看著賽特婭怡然走來,輕鬆拔下駭影腰間的旗幟,扔下懸崖。

糟糕,她心中大喊不妙,由於疏忽,駭影並沒有多留相位轉送器在其他地方,賽特婭連她手指也捆得緊緊的,無法對駭入任何東西的她是插翅也難飛了。

「別在掙扎了,」賽特婭欺身,捏住駭影尖瘦的下巴,滿意的欣賞她眼底的驚惶,「我會讓妳適得其所的。」

「哼哼,妳這織網的技術是向那隻小蜘蛛學來的嗎?」駭影不干示弱地回嗆,但極度危險從賽特婭深褐色閃過。恐懼原始、本能的顫慄著她的脊髓,她知道她麻煩大了。

「那麼輕佻的語氣,聽起來妳們很熟嘛。」賽特婭收緊機械臂,光子束加強的束縛力道綁的駭影呼疼。她霸道吻著駭影,肉身的右手加重捏壓的力道,使得駭影不得不仰頭鬆開牙關,接受她滑入口中的炙熱。

「啊、啊啊 …… 痛 …… 」

我說過,我會讓妳適得其所的。

獵與被獵瞬間反轉。駭影噙著淚水,一邊暈呼呼地被強壓熱吻、一邊任由光子束有規律地破壞她的衣服。就連偶爾來硬的也要這麼有序的脫衣服啊,她模糊地想著,守點的那兩個 Pendejo 到底跑哪裡去了?

 

 

藍隊點上,護盾加持下的札莉亞簡直無人能擋,何況還有天使在背後牽著治療光束。粒子砲和特斯拉砲互鬥,前舉重選手的怒吼和銀背猩猩的獸嚎使此處猶如野蠻的原始叢林。小美在屏障的保護下以冰牆切割敵隊後援,失職跑來救援的托比昂和壁壘胡亂吼著,完全不知己方基地──還有盡職又可憐的駭影──早已淪陷。

「我正看著妳呢。」安吉拉柔聲說道。終於醒來的法芮爾一聽,不顧殘血的爬坐起來,醋意使她頑固的提起火箭炮朝她們飛去。

瞄準目標,發射。法芮爾避開天使的翱翔範圍,準備往粉紅色的後腦勺痛毆。不料,安吉拉像是背後長眼般的轉過身,燦金色的戰甲裹著酒紅色絲襪,中國風的玫瑰刺繡蟠據胸前。

 

我們純情的安保隊長瞬間傻住。

 

安娜的強化針在她朝傻在空中的法芮爾燦笑的同時激發。「 وريهم قوتك !(釋放妳的怒火吧!)」

「我感覺 …… 變年輕囉。」

新年造型在她身上越發美麗,法芮爾讚嘆,但這仍改變不了殘酷的現實。安吉拉渾身散發被強化後的危險光芒,舉手復活甫被獵空擊殺的黑百合,而兇手正得意忘形的在殺手身旁,不知死活的繞來繞去。「英雄,永不消逝!」

復活單一隊友的舉動讓黑百合冷酷的眼眸浮現笑意。「妳一定是愛上我了。」

她近距離狙向獵空,後者受暴擊後立刻被送往重生室。

 

「我們合作無間。」

安吉拉朝黑百合媚眼淺笑,展翅飛向法芮爾,「聽說妳剛才盯著人家的大腿看啊?」

「我、我沒有!」她紅著臉,猛禽頭盔遮不住身上冒出的冷汗。

「說謊可是壞習慣噢,法芮爾,」安吉拉撫上法老之鷹粗糙的臉龐,燦爛又甜美的笑容卻看來無比陰險。她把天使光槍抵住法拉腦門,「看來妳習慣性撒謊需要醫療諮詢噢。我會照顧妳的。」

 

 

「她媽的這就是沒人選輔助的下場啦!」托比昂氣呼呼的吹著鬍子,旁邊的壁壘也忙著發射砲彈。事到如今,大家調情的調情、鬥毆的鬥毆,完全沒人想起這場戰鬥究竟為何而戰。

他被敵對小美的冰牆和冷凍槍搞得心灰意冷,索性坐下放棄。敵我兩隊的旗幟都不知跑哪裡去了。他胡亂指責,氣憤地隨地敲擊地上放置的火箭煙火。

 

「咻──蹦───」

煙花如傘骨散開在空中,蹦炸的各色火焰璀如星雲,又如櫻花絢爛飄落。夜晚突然變得溫暖熱鬧:黑爪駭客被維旭卡的首席工程師在脖頸間的吻咬惹得輕吟,獵空與黑百合在樓頂廝殺拌嘴,天使笑咪咪的箝制法老之鷹的翅膀,強壯的俄羅斯人護著女友和勇猛的黑猩猩搏鬥,安娜則在樓頂悠閒泡茶。

托比昂拍拍身邊的壁壘機兵,示意對方安靜。青燈七十二掛的延攬整座城市,宛如不眠的巨龍閃爍龍鱗,喜氣洋洋的舞動其中。

 

新年快樂。

 

 

 

=================================

 

 

 

[ 註] 獵空語音cheers love, the cavalry's here 在耶誕漫畫後常被國外網友改編成: cheerslove, the queer's (諧音) here ; queer (酷兒)可泛指非異性戀的性傾向,正好和她的出櫃吻合XD

 

這次語音梗很多,哈哈哈連我都想不到光影組語音竟能如此契合

「搶得先雞」搶旗模式由於遊戲規則,隊上幾乎都會有光影組!!看得我啊斯啊斯的,超興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文章為了方便讓駭影小作弊哈哈哈

新年快樂,祝大家開工愉快~


评论(14)
热度(43)

© 傻帥鴨村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