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角色問卷-7

2.你的人物為了消遣會去做什麼?

 

辛:去做讓自己精神專注的事情

駭:去惡搞

 

3.你的人物這一年來首次遇到一個好天。他會做什麼呢?

 

辛:做自己想做的動態活動,也可能獨自去某個地方小旅行,慢慢品嚐美好的滋味

駭:搞個盛大的惡作劇,或弄場舉黑爪狂歡的大派對(中南美洲人超愛開派對的)

 

4.你的人物正在享受著一次遠離喧囂的戶外活動,一場暴風雨突然來襲。他身邊還有包括孩子在內的很多人,而附近也沒有任何建築物。他要怎麼做?

 

辛:建造光子護盾,帶領大家尋找相對安全的地方。

駭:評估現場,率先私自行動,再用暗示的方式讓大家自然找到庇護所。

 

5.一名醫生告訴你的人物,他受到了致命傷並且生存希望渺茫。他會怎麼面對這樣的情形呢?

 

辛:會心有不甘吧,她心裡對理想和秩序是有很高的期待的,我覺得辛梅塔可能會回過頭從比較傳統的方式讓自己的心境能從不甘心解脫,例如冥想之類的(遁入智瞳XD)。我也猜想她還會不甘心可能會被"遺忘",雖然前途最光明的光子建築師不容易被世人遺忘,但這不是真正的她,也不見得是她想帶給這個世界的樣子。

駭:因為她已經"死"過一次了,而且墨西哥混合印地安信仰並不會畏懼死亡,真正的逝去是被遺忘。我覺得駭影並不會訝異或難過,只是會有一些遺憾,會把握接下來的時光大幹一場,眼中仍希冀賽特婭能夠記得她。

 

6.你的人物在荒郊野外。一條蛇咬了他,而他可以肯定這是條毒蛇。他該怎麼辦?

 

辛:當機立斷,記住毒蛇的樣貌,找安全正確的管道求救。

駭:當機立斷,記住毒蛇的樣貌,找私下"信任"的"朋友"求救。

 

7.你的人物對於變老這個問題怎麼看?

 

辛:會覺得是生命裡無可避免的一環,也是促進生命輪迴的秩序。我覺得她能坦然面對。

駭:...其實我很難想像駭影能真正變老善終,電影裡雙面人都活不長,不過現實倒是相反的XD......駭影語音看得出她比較追求刺激和冒險,我想她會討厭變老走不動但還是會很好奇當時的自己又會經歷些什麼。

 

8.你的人物如何看待生老病死的自然規律?

 

辛:同上,生命自然的輪迴秩序。

駭:同上,但在達到目的以前會頑劣想跳脫框架。(亡靈模式XD)

 

9.你的人物通常吃什麼樣的食物?他是個素食主義者麼?他喜歡吃肉麼?他是喜歡親自下廚、下館子或是吃方便食品?

 

辛:親自下廚吧,ASD傾向的人會比較喜歡很貼身的東西自己來弄(不喜歡別人破壞自己小宇宙的秩序),素肉都均衡的吃~雖然印度人吃素的可能性比較大XD

駭:吃方便食品,她的英雄介紹動畫的青少年時期桌上就擺滿速食了XD

 

10.你的人物的身體狀況如何?

 

辛:被養的很好,外表是普通的建築師實際上體能是特工。

駭:普普通通,比普通人強,但站在ow眾英雄面前快成渣渣...再次強調"潛入"動畫的劇烈喘息聲哈哈

 

11.你的人物很容易陷入無聊的狀態麼?他會怎麼應對這種狀態的?

 

辛:不容易吧,建築師本身就有很多事情要做,再加上本身性格會驅使她去鑽研更多東西。

駭:她很會找樂子的啦哈哈哈

 

 

 

 

BTW在噗浪上看到新的角色配對圖,就做了一下:

 

就跟你們說過我是百合超級雜食黨吧((攤手)只要是百合都喜歡,為了三妹也可以吃3D黨啦XD至於哪根紅色特別粗大家都看得出來吧呵呵呵~

其他的沒有不吃只是不會特別去找文章/圖,看到副配對都不會討厭(但也不會加分)~

然後狂鼠和三妹那個也不是不配CP,我只是一直不懂萌點在哪@@


原圖:



评论(1)
热度(4)

© 傻帥鴨村長 | Powered by LOFTER